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教体局召开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加强全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促进校园宣传工作的开展,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于9月23日下午在教工幼儿园七星分园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直属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参加了培训会。绵阳市教工幼儿园七星分园园长易青秀主持培训会。

区教体局办公室邓清春老师在培训会上就全区学校新闻采用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学校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作了说明。中国网教育频道记者刘杨为参培教师做了《新闻的写作》专题培训。刘杨记者从新闻的组成、分类、写作构思和新闻报道中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对学校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教师新闻写作质量的提高和水平,促进学校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曹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