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教体局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3143209.jpg

  2021年1月16日上午,涪城区教体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总结大会。教体局党组成员、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开植主持。

分管基础教育副局长刘武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工作并通报了考核情况。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对来年的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对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作了点评。

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张伟、杨婷副局长和吴文君副局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扬2019—2020学年度学校特色建设星级项目的决定》《关于表扬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过去一学年在学校教育综合质量、教学质量、办学特色、毕业生就近入学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全区共评选出65个特色建设星级项目,其中五星级项目6个、四星级项目4个、三星级项目23个、二星级项目16个、一星级项目16个。对学校质量管理、区域质量管理、班级质量管理和学科质量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共292人次获得了表扬。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教育综合质量、教学质量、中高考质量、公办幼儿园示范引领、附属幼儿园综合质量一等奖,五星级特色项目、特殊贡献获奖单位上台接受了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区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要坚持党建核心,营造一方净土;要抓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要赋能生命成长,彰显学校品牌特色;要借力外部资源,激发区域教育活力。

 2019至2020学年,涪城教体局紧紧围绕“全市领跑、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建成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的目标,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通过深化改革、增添措施、提升效能,实现了教体事业多维突破、均衡发展、优质发展。一年来,我区素质教育有效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特色建设成效卓著;中考实现跨越性突破、高考再创历史新高。新的一年,教体系统将继续努力,为全面建设涪城教育强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再立新功。(文/白洁 图/曹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