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教体局副书记秦开植到新皂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3143657.jpg

3月2日上午,区教育和体育局秦开植副书记、体卫艺股陈科股长,梁志林等领导一行到绵阳市新皂学校检查并指导开学工作。秦书记一行查看了学校环境,食堂、卫生防疫,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雷震宇校长就学校开学报名情况,疫情防控、学校新学期的规划以及城西足球产业园的建设情况等向领导们做了详细地汇报。

领导们对我校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期,用心谋事,用心干事,让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苟华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