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2021年春教研组长及质量组长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2165140.jpg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目标任务,新学期伊始,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于2021年3月1日,组织召开了教研组长和质量组长会议,对集体备课、“量身定作”等校本研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做了主题讲话。他指出,集体备课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校本研修模式,其中,个人备课是基础,集中研讨是核心,人人落实是关键,成绩提升是目标。他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找准位置,明确方向;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他希望组长们做到“五个勤”: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展示、勤于总结、勤于示范,教研活动要努力实现以目标感召人、以活动吸引人、以成绩鼓舞人、以团队成就人。

QQ截图20210302165201.jpg

会上,教导主任和教科室主任分别就集体备课和学科教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