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2021年春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2160146.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又是一年开学时。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迎接新的学期,2021年3月1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QQ截图20210302160124.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向全校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全校学生:“从春天出发,与梦想同行”,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做到:爱国爱家,有担当;确立目标,有梦想;勤学善思,有文化;文明守纪,有道德;牢记安全,有健康。

QQ截图20210302160133.jpg

优秀教师代表敬颖月老师作了发言。她真诚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敢于追逐梦想,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坚守初心,不枉少年时。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在新学期里,奋发争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做追梦人,实现自己的理想。(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