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东原实验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2154854.jpg

师德,作为教师从事教育教学活动所遵循的行为准则和必备的道德品质,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3月1日,富乐东原实验学校积极开展了“爱岗敬业、勿忘初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动员、师德宣誓、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专题宣讲四个环节。首先,肖吉锡校长做了动员讲话,让每位教师坚定了提高师德师风素养的信念。随后,全体教师在纪检委员乔伟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每位教师还现场签订了师德承诺书,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教育职责。最后,游仙区师德标兵曾丽蓉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师德师风专题宣讲。

QQ截图20210302154900.jpg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通过此次活动,使全校教师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促使了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注重自己的职业形象。(刘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