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区长张虚怀到教体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3142749.jpg

  2月24日下午,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到区教体局专题调研全区教育工作,看望慰问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张虚怀区长在听取区教体局局长王定强关于教育工作汇报后指出,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涉及面最广、影响最大的民生。近年来,区教体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细化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张虚怀区长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要加快建设科教强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区教体局及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推进办学主体多元化、办学模式多样化,鼓励社会力量依法兴办教育,加快构建政府统筹管理、社会积极参与的办学新格局。要结合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加大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促进教育资源合理分配,不断提高教育公共服务水平。要做好关心关爱,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幸福感,让教师安心从教、潜心育人,推动全区教育投入力度稳步提升。要持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加快实施成绵路小学、青义幼儿园等项目,不断提升教育硬件设施设备。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做好学校安全、师生安全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

区委副书记唐磊、副区长秦亚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曹郁 汪三贵 周一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