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开展“五四绽风华·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05141837.jpg

QQ截图20230505141848.jpg

5月4 日,梓潼农商银行开展“五四绽风华·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总行领导班子、青年员工近5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中国两弹城”廉政家风文化馆,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了座谈会,总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从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青年节由来,阐释了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寄语青年员工:一要展朝气,不断砥砺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发展大局,努力展现青春姿态;二要有才气,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把个人职业生涯与农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养正气,恪守正道、务实作风、严于律己,努力营造凝聚小家、发展大家、回报国家的浓厚家文化氛围。(董永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