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24092720.jpg

4月23日,三台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该县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吃拿卡要”问题、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领域行业性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县住建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年轻干部,燃气企业、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0424092731.jpg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蒋庆树案件》和《永远在路上》两部警示教育片,三台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就该县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吃拿卡要”问题、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领域行业性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现场签订了拒收红包礼金公开承诺书。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向参会企业现场集体朗读了拒收红包礼金公开承诺书。

QQ截图20230424092739.jpg

此次会议既是该县住建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同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一次深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系统治理目标任务,迅速启动专项整治工作,力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一层楼,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树立住建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