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举行庆“五一”暨劳模工匠颁奖晚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19143857.jpg

我心向党、匠心筑梦、劳动最美。4月18日晚,绵阳市游仙区庆“五一”暨劳模工匠颁奖晚会在绵阳科技馆广场举行。游仙区劳模和工匠获得者及其家属代表、各条战线职工代表等200余人一起共庆佳节,并为今年评选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游仙工匠”颁奖。同时为三个游仙区第一批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QQ截图20230419143905.jpg

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在致辞中,特别肯定了游仙区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突出亮点。并衷心地希望工会要擦亮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引领广大劳动者争做伟大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对岗位的热情敬重、对事业的执着坚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书写更多辉煌。要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落实落细“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持续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功夫,满腔热情地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搭建更多更好的成长成才平台,努力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

QQ截图20230419143913.jpg

大会通过大屏幕视频播放,生动的宣传展示了游仙区今年评选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游仙工匠”及“游仙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事迹,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大会进行了四轮表彰,致敬劳模!致敬工匠!他们分别是荣获游仙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0名,第二届“游仙工匠”16名等上台领奖。田孝清等3个被命名为游仙区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得以授牌。这些先进和榜样,激励着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力量。

QQ截图20230419143921.jpg

QQ截图20230419143928.jpg

QQ截图20230419143937.jpg

QQ截图20230419143944.jpg

在四轮表彰的间隙,进行了诗朗诵《向祖国报告:这里是游仙》、原创舞蹈《筑梦》、情景舞蹈《永恒的丰碑》、儿童诗朗诵+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文艺展演,传递了劳动力量、展现着工人阶级脚踏实地,日夜兼程奋斗的风采,生动地诠释着“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真谛。

此次活动由游仙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委人才办承办。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等出席活动。韩晓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区政府副区长姚永强等参加活动。(周耘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