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杜志仁一行平武县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323143110.jpg

 2022年3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杜志仁一行到平武县开展《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考察了县供销社参资入股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与村级基层社的建设工作,并就《四川省供销社条例(草案)》”与平武县基层供销社干部、社有企业负责人等进行立法调研座谈。省供销社副主任建平、省供销社互助合作处处长刘蓉、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岸、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裴洪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银登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主任房官华、市供销社主任杨邦琼、市供销社副主任赵雄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斌、副县长王绍慧、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平陪同调研。

QQ截图20220323143100.jpg

杜志仁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平武县锁江羌族乡解放村的县供销社参资入股企业四川中科宇康中药有限公司和平武县龙安镇双安村供销合作社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听取了四川中科宇康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和双安村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关于该村级供销社的情况汇报,同时了解了厚朴精深加工情况。

QQ截图20220323143117.jpg

在座谈中,杜志仁主任听取了基层供销社各方代表针对“四川省供销社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发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意见中的基层供销社资产管理、基层社建设工作、历史遗留化解等问题做了详细了解与交流。并表示《四川省供销合作条例(草案)》的制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将四川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纳入法治轨道的重要举措和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的关键保障,通过《四川省供销合作条例》能进一步依法规范供销合作社组织和行为,确定供销合作社法律地位和职能职责,保障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罗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