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江表哥艺术团”“中江仓山大乐艺术团”谢扬功林云建一行到绵阳传经送宝交流联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6091217.jpg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全国知名艺术家,“中江表哥艺术团”团长谢扬功和夫人罗正英女士、“中江仓山大乐艺术团”团长原中江县文化馆馆长林云建先生一行五人专程驱车从英雄黄继光的故乡中江县来到绵阳科技城到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联系的企业单位传经送宝交流学习参观。

QQ截图20210326091234.jpg

   上午,谢扬功先生一行专门去座落在绵阳跨境电商产业园的绵阳高新区石桥铺中科浩博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交流,这是一个80后、90后、00后组合的年轻创业团队。他们创新创业颠覆了传统生产经营模式,吸引了一批高学历的年轻大学生加入其中创业。中江县艺术家的光临受到了全国知名信息专家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中科浩博专委会主席周振超、中科浩博公司董事长李浩华,总经理彭超,副总经理黄翠翠,中科专委会秘书长左家庆,副主席范世泽等同志的热烈欢迎,文化艺术家们参观了公司,交流了信息并合影留念。

QQ截图20210326091244.jpg

   下午两点,艺术家们又专程到绵阳西山公园紫云亭下面的四川弘奇环保科技公司访问交流,这是一个绵阳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基地。董事长何亿泉,董事长助理王彬,总经理高明永都是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的退役军人。他们办事雷厉风行,执行力很强,参观合影之后,在拉萨当兵十多年的小康又驾车送客人去绵阳仙海水利风景区参观游览。晚上还与四川国际大唐艺术研究院唐永明院长交流合影。

QQ截图20210326091255.jpg

QQ截图20210326091309.jpg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牵头联系的这次文企联姻信息共享,交流活动虽然仅仅一天时间,却开了一个信息服务牵线搭桥的好头。德阳中江人文荟萃,“中江表哥艺术团”团长谢扬功、罗正英夫妇近些年来为德阳市中江县的经济文化建设出谋划策,登台献艺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嘉奖和省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中江表哥》、《中江表妹夸中江》、《芍药花开》、《走进新农村》、《快乐的老百姓》等许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登上了大雅之堂。走进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谢扬功、罗正英的女儿谢娜,女婿张杰有时也登台献艺为家乡人站台喝彩,更是为“中江表哥艺术团”增加了知名度和美誉度。由中江县文化馆鼎力相助组建由林云建任团长的“中江仓山大乐艺术团”,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建立新时代民族信仰方面狠下功夫。“仓山大乐”,是德阳市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当仓山大乐队伍开演时,随着一声声雄壮的鼓声。一群身着古代勇士铠甲的仕女衣裙的少男少女,手持金灿灿的钹,镲,涌上舞台,踏着鼓点舞动起来,现场顿时震耳欲聋,尤如万马奔腾,让人热血沸腾,仿佛置身千军万马之中。近年来,这两个团文人相亲,优势互补,经常共登大雅之堂,奏响了高大上,又接地气,为老百姓喜欢的时代乐章。

QQ截图20210326091416.jpg

QQ截图20210326091426.jpg

春暖花开时,他乡开新枝,笔者真诚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绵阳《市场信息》团队,以《绵阳市场信息》为平台结交更多的艺术家企业家朋友!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的大喜大庆之年,笔者祝福企业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多支持艺术家们的文化艺术活动。也呼吁我们的艺术家们走进企业去讴歌创新创业的新人新事谱写更新更美的时代乐章!(凌锋 扬功 云建 振超  亿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