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水利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9154651.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解决好广大群众最为关心最为现实的涉水问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5日,三台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全县水利系统各单位党建负责同志专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随后在3月26日又召开了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五堂课”。

QQ截图20210329154700.jpg

会议指出:我们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意识到,在全党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各级党组织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面向建党百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跟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做好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知识学习与自测。

QQ截图20210329154709.jpg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强国”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专项方案,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系列目标要求,有效落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全方位实施好、组织好。须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思想导向,注重实际工作运用效果,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相关涉水问题的整改进一步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六字治水方针”包括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高标准推进与高质量完成。要保障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基层基础上再下功夫,严格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标准和规范化建设,增强水利人的履职能力。

QQ截图20210329154923.jpg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在抓理论武装上下好功夫,推动系统党建业务科学发展。要重点搞好“思想政治课、核心价值课、先辈精神课、民生水利课、红歌传唱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贯彻新思想作为长期任务,增进深化消化转化,凝心聚力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发展想办法、多为社会作贡献,走好绿色发展第一方阵。不断夯实党员干部职工的常态教育管理,从而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合力,并以优异的民生水利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三台县水利局:王静  谢勇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