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广元市图书馆一行來绵学习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4095823.jp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由广元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和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义武带队,广元市图书馆一行19人到绵阳进行交流学习考察,绵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开业,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等陪同考察交流。

QQ截图20210324095833.jpg

广元馆一行首先考察了绵阳南河社区打造的红色书屋,细致了解书屋建设投入、设施设备功能、服务成效、运行管理和资源建设等各方面情况,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细致解答。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绵阳市图书馆大门口智慧图书馆,对运行维护、设备运行、资源建设等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随后,广元馆的同仁参观了绵阳市图书馆各服务场所,双方就阅读推广、读者服务、读者自修、资源建设、古籍保护、特色文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进行了广泛交流。

QQ截图20210324095841.jpg

下午,在市图书馆报告厅,绵阳市图书馆全体职工和广元馆一行举行了《全民阅读推广和智能图书馆建设》专题座谈会,冯小平馆长和广元馆刘义武馆长就各自馆2020年工作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迎接全国第七次评估定级相关准备工作;智能图书馆建设、管理、运维工作;推进全民阅读相关活动特色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广元市图书馆的同志与绵阳市图书馆各部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工作交流和探讨。

QQ截图20210324095847.jpg

完成各项交流学习工作后,广元市图书馆一行与绵阳市图书馆全体职工合影留念。( 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