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绵阳代表团举行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

1月22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绵阳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表团团长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代表团副团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付康,省人大代表唐文金、毛大付、赵德武、杨筠、陈文、唐浪生、莫怀学、李京平、冯中兵等参加会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省政府参事龚珍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骥列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科学严谨、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以钉钉子精神将发展目标转化为工作举措和成效,进一步提升创新能级、建强产业体系、扩大对外开放、推进城乡融合、推动生态提质、增进民生福祉、守牢安全底线,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绵阳贡献。

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对外开放大通道、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抓好人才引进培育、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刘鑫)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