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付康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报融媒记者 谢艳)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市县两级人大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的工作安排,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前往安州区,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

   “产品销量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在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付康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战略规划以及有关政策落实情况。付康强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在加强科技研发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营销水平,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让“小巨人”实现“大发展”。

   在四川省科学城久信科技有限公司,付康实地调研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企业研发等方面情况。 付康强调,要聚焦公司主营主业,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相关企业的研发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开发更多具有核心技术、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绵阳辉达粮油有限公司,付康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量、生产工艺、技改资金到位等情况。付康强调,要立足现代化发展理念,走差异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开发更多高端、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不断满足更多元、更时尚的消费需求,打响“绵阳造”品牌。

付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持续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推动绵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及时兑现支持政策,建立健全惠企政策兑现服务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应兑快兑;要做响“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的绵阳营商环境品牌,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的精准度和针对性,主动问需于企、发现问题,精准匹配,给予民营企业营销、金融、人才等方面支持和服务,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此外,付康一行还前往安州区界牌镇富安社区,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

  副市长胡进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林建参加调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