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开展2023年小海豚一对一帮扶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3日,初冬的凉意并没有阻止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志愿者们的脚步,一大早,公司保费部经理龙思娟和人事行政部经理向思洁驱车来到桃源县漆河镇玉皇坪村,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三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大米、油、学习用品等。

经村支书的介绍,三个家庭的情况很困难,父母都已离异,有的孩子的父亲身患癌症,有的孩子的妈妈、奶奶身体长年体弱多病,家里基本上没有主要劳动力,大都是因病致贫。见到志愿者到来,孩子们有的腼腆羞涩,有的开心兴奋,他们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物资,连声道谢。志愿者们热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将来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