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南通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帮扶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家住南通市如皋长江镇春江花苑的于语熙小朋友,目前就读于如皋城港幼儿园,母亲具体情况不详,现和年幼的弟弟随年迈体弱多病的祖父母生活,原本家庭生活来源依靠父亲外出打工维持,父亲因患肝癌于2023年7月28日不幸逝世,家庭收入中断,现家庭无固定收入,仅靠祖父母低农保收入维持,生活十分困难。

2023年经长江镇永平居社区推荐,由富德生命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敏牵头,将于语熙小朋友申请认领进小海豚一对一帮扶库,号召南通中支所有内勤员工和于语熙组成了一对一帮扶关系,用实际行动给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南通中支曹敏总及小海豚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了帮扶儿童于语熙家中。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书包、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1000元安心助学金。于语熙的家人对公司的爱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南通中支所有员工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于2013年启动,十年来致力于为无数家庭和受困儿童重新点燃生活希望。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南通中支也将坚定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的同事加入“小海豚计划”,成为小海豚志愿者,让“小海豚计划”持续用实际行动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继续前行在公益帮扶路上,让爱传递。(文/江苏分公司南通中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