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期间酒店住宿价格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中高考将近,为维护中高考期间酒店住宿价格秩序,保护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启动中高考期间酒店住宿业价格监管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在逐店检查的过程中,对部分酒店宾馆明码标价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各酒店宾馆通过公示牌、电子显示屏、手机客服端等形式对房价进行了公示,同时,在前台调取查看高考期间酒店订房价格,并与同期两月房间价格进行对比,现场扫码订购房间查看各个网络平台价格是否一致,明码标价情况执行较好。要求酒店管理人员必须自觉规范价格行为,不得随意涨价及误导消费,并要求发现的1家明码标价情况不够完善的酒店进行整改,将定期进行“回头看”复查。

下一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对高、中考期间酒店住宿业进行重点监管。若有消费者发现价格违法行为线索,请保存好相关票据、协议、图片等证据,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将从重从快处罚,并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何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