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6日上午,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盐亭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暨2023年盐亭县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全县3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云凌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布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随后,相关业务人员对部门联合双随机及涉企信息归集进行了具体讲解和系统培训,下发了《盐亭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等制度文件。

苟云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快提升部门联合的抽查事项和覆盖面,力争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轻企业迎检负担。三要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固定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严明工作责任。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考评考核,兑现奖优罚劣,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高质量运行,全力创先争优。(于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