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春校园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9110708.jpg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5月25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餐饮股钟莉对盐中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以及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副校长胥伟、后勤中心赵秀、刘兴旺参加。

钟莉利用生动的案例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讲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学校应该从哪些方面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同时要求学校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培训知识有效运用于食堂日常管理工作中,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胥伟校长对食堂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对食堂的各项工作都要严格把关,从细节上杜绝一切不规范的行为发生。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全面地了解了食品加工重要环节的规范操作步骤,更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任务,为本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持续护航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达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