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近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以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为主线,重点加强《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和合理使用化妆品安全的知识宣传。结合多种宣传方式,一是在政务公开网站发布“5·25爱肤日”知识宣传,科普化妆品知识;二是使用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主题。此次系列活动通过12个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一条进行宣传,使广大消费者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常态化加强化妆品监管,正确引导公众理性消费,严厉打击化妆品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地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罗礼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