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非公综合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员全覆盖集中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7140404.jpg

5月15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和《四川省党员集中培训工作规范》中关于“刚性执行每年把党员全覆盖轮训一遍”的工作要求,盐亭县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全覆盖轮训会。

非公综合党委委员、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陶锐在开班典礼上指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是党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保证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非公有制企业和谐稳定的环境。同时,组织参训党员学习了二十大精神,指出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的培训中,非公党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员发展、支部建设、阵地建设等基础党务知识。金利通信业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就支部打造“531”红炉造血工作法品牌、抓党建促企业发展、力争2023年“双一”目标的实现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走实、走心”,进一步激发了非公企业党员学习的内生动力,夯实了党员教育培训的基础。(赵红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