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28144737.jpg

2023年4月26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在城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讲了信用小常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负面信用记录的情形,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年报公示提醒告知书》《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倡议书》5000份。

县市场监管局在日常工作中聚焦失信市场主体,引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市场主体进行信用修复,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据统计,截至目前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363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392户;农专社列异64户、移异22户;个体列异5384户,移异3347户;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录信息199户,移出18户。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推进信用修复工作,畅通信用修复渠道,引导市场主体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大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助推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于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