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7090935.jpg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按照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时间节点,持续开展辖区内低速电动车销售领域专项整治。通过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引导,辖区内不能上牌低速电动车从前期摸排的175辆逐步下架为47辆,其中没有国家标准、没有纳入3C认证、没有纳入工信部目录的不能上路上牌的四轮低速电动车29辆。

近期,执法监管人员再次对不能上牌低速电动车销售门店开展现场检查,查看库存低速电动车下架情况,向经营者宣传电动车相关国家标准、法律法规以及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求经营者把好产品进货关,销售具备3C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合格证的合法合规电动车,不得新进新增违法违规车辆。

通过宣传引导,经营者承诺将尽快将违法违规车辆进行返厂,维护电动车市场良好秩序。(孙雪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