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芦溪镇积极宣传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0154006.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加快做好芦溪镇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芦溪镇强化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扩大宣传面,更好的增强群众接种意识,消除群众思想顾虑,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有序与辖区内2处疫苗接种点对接,切实掌握辖区内疫苗接种详情。要求医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程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规范。5月10日,芦溪镇辖区内2处接种点开启全天候接种工作,从登记到接种阶段均安排专人负责,现场井然有序。

现场群众表示,疫苗接种工作镇上一直在积极宣传,让我们也知道接种的重要性,而本次疫苗接种,不论是登记还是接种,工作人员均有序为我们指引,在有疑问时也第一时间详细解说。

截至目前,全镇2处疫苗接种点已完成1000余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芦溪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