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扎实开展畜禽养殖场环保工作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持续巩固全镇畜禽养殖场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做好养殖场的环保规范化管理工作,杜绝畜禽养殖污染事件发生,近日,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环保办工作人员对辖区13家畜禽养殖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询问养殖场、查看资料等方式,着重对养殖场内外环境卫生、沼气池使用、粪污的排放处理进行严格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养殖场环保意识较之前明显提高,养殖污染物和畜禽粪便处置合理,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养殖场立即进行整改,并对每个养殖场提出要严格按照“生态养殖、环保养殖、环保常态化管理”的工作目标考核抓好落实。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要求,各畜禽养殖场所在村的村组干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面对环境整治工作不能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把群众的诉求挂在心上、切实把党委政府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同时还要向周边群众宣传做好解释工作,全力做好全镇畜禽养殖场的环境整治工作。(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