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司法局举办“解放思想勇争先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0141817.jpg

 5月18日下午,安州区司法局“解放思想勇争先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型党课进基层首届宣讲大赛活动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全局各党支部的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勇争先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身边典型事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地情感,讲述了司法行政基层一线平凡工作岗位中的动人事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走出“内卷”、拒绝“躺平”、远离“佛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努力形成崇尚实干、务求实效、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良好局面,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QQ截图20220520141838.jpg

区司法局特别邀请区文联专职副主席尹全鸿老师担任评委,并在赛后现场对参赛选手从稿件内容设置、演讲技巧、仪容着装、神态举止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经过激烈竞争,胜出的前2名选手将代表区司法局参加全区政法系统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比赛。(绵阳市安州区司法局 曾文娟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