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完整准确落实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察实情、谋发展,增强新质战斗力,因地制宜科学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就应置责其中、对标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于关键年份,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到位。

看准了就抓紧干,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明确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增强了国人坚定前行的信心力量。为此,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须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科创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有效秉承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等优势,增进区域崛起,合力实现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精准回答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大问题。

现目前,要畅通科教人才良性循环,深化相关领域体制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卡点痛点堵点。做到社会发展基础有机统一,以科技创新夯实产业创新。切实调整完善新型生产关系,让先进技术成果量产和商业化。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跟进一体化统筹,形成高质量科学发展倍增效应。不断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确保经济社会稳中向好态势越来越广阔。

完整准确落实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其中的粮食饭碗必须端牢,制造业必须筑牢,这是稳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和政府的部署要求,运用新时代创新理论,抓好干部素质作风建设。鲜明实干实绩,树牢践行造福人民政绩观,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