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以党的创新理论科学发展巴山蜀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化新思想主题教育,运用新时代十年来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获取精神养分、奋进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山蜀水科学发展新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我们更大力量。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更要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谋民利、惠民生。增进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结合调查研究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把学习运用落实到各级党政决策部署中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来检验活动新成果。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把“群众普遍反映的热难点”贯穿始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经济社会再发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迈向新百年的关键时刻开展主题教育,十分及时而重要,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次系统的能力本领锤炼、一次严肃的纪律作风教育、一次迈进新征程的有力加油鼓劲。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强大战斗力,创造新辉煌。

以党的创新理论科学发展巴山蜀水,须从思想深处固本培元,增强执行力,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合力兴党,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改革发展能力水平。形成清爽同志关系、规矩上下关系、亲清政商关系,统筹实施,拼搏实干、埋头苦干,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