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真抓落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深化主题教育,以学铸魂,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强大战斗力,树牢理想信念、砥砺赤诚忠心。保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深悟透领会新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经得起实绩考验、实践检验。

学好新思想,须放在现实实践的基础上来认识其重要性,识变应变、防范风险。精准把握世界观、方法论,坚持、运用和贯穿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回答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实践上作为。

深化主题教育,淬炼思想、洗礼精神,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于融会贯通中强化整体把握,增进新时代理论创新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全面系统掌握其中的根本原则、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进而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党分忧、为国奉献,切实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真抓落实,就要在基层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传承红色基因,运用“三个务必”,增强新时代赶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长河川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