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实现伟大梦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披荆斩棘,玉汝于成。击鼓催征,历史浩荡。登高望远,未来已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须结合顶层设计,不断落实新思想,也就是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世界东方、岁月漫长,荣耀辉煌、剑影刀霜。百多年党史,改天换地。事实证明,经济中心,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之路。从“四个现代化”战略谋划,到改革开放间胸中有丘壑,凿石堆山河,高质量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领航复兴梦想,回想两步走至三步走,再到总体小康、脱贫奔康,循序渐进,反腐扫黑纠风,新时代更加充满活力。

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悟思想,绘蓝图、定目标,出考题、找答案。十八大以来十余年,我们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尤其通过八年时间,上亿贫困监测对象,已摆脱绝对贫困。在破解上下五千年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成就,世界减贫史前所未有。“两个维护、两个确立”,山雄有脊,房固因梁。建党百年后,我们持之以恒朝着中国式现代化新目标不懈进发。

多姿多彩的现代化凝聚着不同国家民族的智慧精神结晶,这中华文明犹如浩荡江河,滋养泱泱华夏。民惟邦本,走向共同富裕,应以天下之财利天下之人。新时代十年诞生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既算大账长远账,又算整体综合账,国之大者,稳中向好,积淀着民族复兴行稳致远的新力量!(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