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贯彻新理念谱写长江经济带巴蜀篇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保护长江文物文化遗产,弘扬文明文化内涵,推动优秀传统创新创造发展。落实领袖谆谆嘱托,贯彻新理念谱写长江经济带巴蜀篇章,这是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守护好文明摇篮的必然。为此,更要有上游意识、上游责任、上游担当,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持续把长江流域巴蜀文化保护和传承好。

旗帜指引方向,核心领航未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为引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巴山蜀水迈进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崭新起点。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既抓好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又坚持疫情防住经济稳住,主动夯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让治水兴蜀、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把风险挑战讲清楚,把责任使命说明白,把战略机遇谈透彻。对接时与势、统筹近与远、注重进与稳,真正将“国之大者”与“省之要事”相结合,跟进系统观念、底线思维与统筹兼顾。保障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不断破解主次矛盾、聚焦中心任务、顺应人民期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葆战略定力,在学习中深入,在实践中作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贯彻新理念谱写长江经济带巴蜀篇章,在于遵循“可操作务实”原则,让美好梦想早日转化为具体施工和实景图。须注重欠发达乡村、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和山区的发展。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筑牢经济产业基础,以赶考姿态征服前路上的“泸定桥、夹金山”,着力增进全社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长河川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