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晨曦中的农商行,优质服务的开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句名言曾描述:服务源于真诚,满意在于专业。

在这旭日东升的时刻,我们站在白坭支行的大门前,用微笑和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户。我们的使命,就是用优质的服务回馈每一位走进农商行大门的客户,让他们在我们的指引下,感受到北川农商银行的专业性和优越性。

晨光洋洋洒洒,铺满银行大厅。我们身着整洁的制服,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走进来的客户。我们温润地嗓音犹如朝露,滋润着每一位客户的心田。我们热情和煦的服务,就如同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温暖而耀眼,我们的每一句“您好”都带着真挚的关心和礼貌的问候,更像是在与每一位客户道出我们的职业使命。

记得有一次早晨,叫号机叫号,轮到了一位年迈的客户,他步履蹒跚,颤颤巍巍地从怀中掏出了一塔钱和一本已经皱的不成样子的存折,说:“这是我攒下来的,想要存到这里。”

我双手接过他的存折,看着已经卷曲到无法使用的存折,说道:“大爷,你这存折已经没法用啦,我给你换一个啊。”大爷满心高兴,说这本子他用了好多年了,早就想换了,但是每次临柜办理时自己都忘记了,事后才想起,这次我主动建议,他才恍然想起自己是要准备换一个的。

到办完业务,大爷也不忘一直感谢,说要不然啊,他估计又得忘记了。“不客气,为客户服务,解决客户问题,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微笑着说。

我们不仅是银行的员工,更是让客户理解金融知识的灯塔。无论客户的问题多么深奥或复杂,我们都会耐心解答,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我们用通俗的话语,将复杂的金融知识娓娓道来,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轻松理解。就比如我们曾像客户解释存在卡里的定期和存单的定期,两个利率其实是一样的。若是存卡里就相当于少收拾一张存单,卡里的定期就像你衣服上的两个口袋,活期是一边,定期是一边。经过我们的一番生动地解释,有不少客户听从了我们的建议,改存在银行卡里。

我们也是理财的智者,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规划他们的财富。我们的服务就如同春风化雨,让客户的财富在稳健中增长。客户将我们的服务比作一位良师益友,陪伴客户在理财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面对不少客户没有存定期的习惯,只是将钱存在了卡里的活期,或者是用口袋包裹着放在了床头柜里,等到了发霉、受潮、被老鼠啃,才匆忙想起来到银行存钱……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总是耐心解释,可以存成定期,定期产品有3个月,6个月,1年,3年期限的,看你想怎么选择都行。

在开门红期间,有不少务工客户回家返乡,每到这时候,也是农商行最忙碌的时刻,门庭若市,熙熙攘攘,早早地排起了长队。看到返乡客户咨询业务,我们总是会给出他们最满意的答复。在白天忙碌的工作中帮助客户解决外地卡限额支取不了、卡密码锁定等问题,直至夜幕降临,我们才完成了一天的使命。我们依然在这里,坚守到岗位的最后一刻。

我们将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最专业的知识,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理财环境。我们深信,让客户感受到农商行的用心服务,定能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晨曦而来,夜幕而归,北川农商银行白坭支行秉承专业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态度,让每位客户都能“宾至如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