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羌虹心连心 永远感党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09092849.jpg

QQ截图20230309092855.jpg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一场主题为“羌虹心连心、永远感党恩”庆祝三八节联谊活动,在五一大厦职工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QQ截图20230309092955.jpg

 联谊活动由长虹控股集团佳虹公司党总支、分工会、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尔玛社区委员会、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尔玛社区居民委员会、永昌镇尔玛社区工会联合会、绵阳同创联合股份公司联合工会、绵阳市职工创新创业中心(51C+创客中心)、绵阳社会企业孵化中心、联星社会企业、绵阳市残疾人双创空间联合主办。

QQ截图20230309093220.jpg

QQ截图20230309093250.jpg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巾帼展芳华。凝聚巾帼之力、书写复兴华章。举办庆祝三八节联谊活动,旨在党建引领,团结广大妇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230309093316.jpg

QQ截图20230309093416.jpg

三八节联谊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唱支山歌给党听”羌族女同胞和长虹女同胞开展“羌虹心连心 永远感党恩” 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跃进路四厂两院三线记忆馆,弘扬三线建设精神、抗震救灾精神、长虹产业报国精神,以大爱精神开展“爱的能量”延续和传递。

QQ截图20230309093445.jpg

51C+创客中心职工书屋是四川省总工会“最美女职工读书点”,联谊活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好书阅读”;专业主持人传授普通话及演讲技巧;社会企业家、心理学专家何玉红老师进行女同胞女性心理健康辅导;北川尔玛社区秀娘羌绣产品才艺展示。

三八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联谊活动的举办增加企业、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广大妇女文化交流,并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四自”精神,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社会文化、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QQ截图20230309093514.jpg

今年是“5.12”地震15周年。长虹控股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国有企业,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过程中与北川结对帮扶,北川羌族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援和厚爱,联合举办联谊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QQ截图20230309093549.jpg

长虹控股集团佳虹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冯俊岭,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尔玛社区委员会书记潘冬梅分别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和要义。佳虹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雍涛、尔玛社区工会主席母晓蓉、参加活动并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绵阳市政协常委、1716思迈创投董事长何晓翔,市人大代表、残联副主席、珍下社会企业董事长周建国,安徽亳州市领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忠建,绵阳医博口腔连锁医院总经理唐建超等企业及嘉宾出席并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主办、协办相关单位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文/冯俊岭 图/史  江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