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第二届绵阳爱情节系列活动之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浪漫情人节 情牵有缘人

 

绵阳爱情节联创联办团队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主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情意文化,融个人婚恋交友、企业团体联姻、城市联姻为一体, 为促进构建幸福温馨人生港湾而努力。情人节,又称圣华伦泰节,每年公历的2月14日,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国际情人节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中国将传统节日七夕节视作情人节。由于能表达共同的人类情怀,各国各地纷纷发掘了自身的"情人节"来表达爱。

QQ截图20230216091041.jpg

近年来,因受世界市场因素、资本因素、逆全球化以及疫情等多重因素冲击影响,导致社会不婚率、离婚率居高、生育率下降成为全球性时代公患。如何守正创新地解决“脱单”这一严峻的社会人生双重命题是我们社会型企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所应有的历史主动与战略主动使命。昨天,第二届绵阳爱情节系列活动暨浪漫情人节 情牵有缘人沙龙交流会在绵阳五一大厦社会企业孵化中心51C+成功举办。 

QQ截图20230216091151.jpg

   总书记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企业、单身朋友创造多一次展示与择偶的机会,提供脱单创业两不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社企社创共享平台,同时为绵阳企业留住人才、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主办单位绵阳忠情此生居民服务社会企业有限公司专业解决社会婚姻痛点。

QQ截图20230216091220.jpg

企业联谊交流

为了达成对群众职工的幸福生活为目的,公司特提供如下服务:婚恋脱单交友、婚恋观、婚庆策划、亲子教育、心理健康、婚姻维权、家庭综合服务为一体,从活动规模、环境营造、舆论打造等各方面,为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提供科学的创新和服务。

QQ截图20230216091247.jpg

个人联谊交流

发展社会企业,共创和谐社区。绵阳忠情此生居民服务公司打造·“虹圆婚恋”品牌,在社区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与国内优秀婚恋团队对接以社交、婚恋、情感为主精心打造的一款综合性服务平台。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社区双创服务的新型社会企业模式。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绵阳市51C+创客中心、绵阳市涪城区朝阳社区 、北川县尔玛社区、长虹集团佳虹公司工会的支持指导。绵阳市忠情此生居民服务社会企业有限公司、绵阳市珍天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四川超越蓝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川引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阳蜀丰副食经营部、四川胜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绵阳爱情节联创单位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图文:文飞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