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2年春风行动乡镇微型专场招聘会“相继绽放 ”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新冠疫情肺炎形势下,为帮助县属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实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秉承线下招聘会分散举办,线上招聘会定期举办的策略,尽可能避免人员大量聚集,2月10日起,由县人社局、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各相关乡镇承办的县属重点企业乡镇微型专场招聘招聘会分别在18个乡镇相继召开,效果明显。

招聘会共邀请急需解决用工需求的4家县属重点企业相分别在18个乡镇参与公开招聘,招聘会规模虽小,但各招聘会场求职人员不少,应聘者踊跃参加,应聘现场求职气氛浓厚,18个分会场共有3500余人参与择业,目前共达成意向性聘用协议410人。

 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利于援企稳岗,解决县内企业、特别是县属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另一方面有力引导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石虎、童周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