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举办“春风送岗位”大型网络招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新发展需求,2月10日-28日,由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总工会等10多个部门协办的“春风送岗位”网络招聘会在网络线上举行。

年后是企业与求职者互需的高峰期。针对“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工难找”问题,三台县各部门积极对接企业,摸查企业复工、用工情况,收集汇总招聘信息,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613家用人单位参与招工,提供岗位1548个,涉及管理岗位、文员、财务、电焊、机械加工、餐饮服务和营销、贸易等20个工种和岗位。

相较于线下的现场招聘活动,线上网络招聘会没有场地限制,也更方便求职者了解职位信息,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供需平台。(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