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机场疫情防控提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绵阳机场发布疫情防控提示:

1.进出候机楼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注意手部卫生。若有老年人、儿童无法申领健康码,可向工作人员申请填写纸质健康申报单。

2.出港旅客: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绵阳本土出现新冠病例时,旅客需主动报备并出示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也可提前向所乘航空公司、目的地机场咨询,或拨打绵阳机场旅客服务电话:6357195、6357196了解出行城市最新防控要求。

3.进港旅客:中高风险地区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未持有核酸检测报告,落地后,绵阳机场核酸检测采样专班将进行现场采样。

4.发热等身体异常人员:若在绵阳机场范围内出现体温≥37.3℃、呼吸道症状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时,请及时联系机场医务人员。绵阳机场医疗救护中心电话:0816-6357120。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