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4·23世界读书日”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10028.jpg

2021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由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绵江社区委员会、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绵江社区居民委员会、绵江社区工会联合会、绵江社区妇女联合会、绵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绵阳市图书馆、涪城区图书馆主办,四川十二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承办的“阅读世界,遇见自己”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绵阳市涪城区东方·华尔街美宏广场举行。

读者现场凭身份证原件免押金办理绵阳市图书馆读者证,凭证可免费借阅三册全新图书,借期一个月,购书费用由图书馆承担。来自社区下辖各小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学校师生等踊跃参与,现场借阅图书近两百册。大家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图书,提升了阅读体验,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绵阳市图书馆一直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绵州”为己任,通过“微信荐书”“你选书我买单”等多样化的活动满足读者的借阅需求,丰富群众精神世界,提升全民素养。(李春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