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碚“双城同读一本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重庆市北碚图书馆、西南大学图书馆、绵阳市图书馆、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绵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联合承办的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绵碚“双城同读一本书”活动于“4.23世界读书日”在绵阳、北碚同时启动。两地图书馆共同为大家推荐了4本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图书: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青年出版社《红岩》《邓稼先传》、新星出版社《百年心事—卢作孚传》。活动从2021年4月中旬启动,到11月结束。系列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赛、有奖征文、演讲比赛和影像征集,届时将组织专家对各专题活动评选出优胜者,给予表彰奖励,北碚、绵阳将组织优胜“学生组”到两地进行红色研学交流活动。(市图书馆  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