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魁带队外出考察旅游度假设施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6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带队前往江油、安州学习考察旅游度假设施建设,助推乡村旅游上档升级,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区级部门、文旅集团、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

魏魁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油诗歌小镇“时光里”商业街、安州区雎水镇安驿·箱几民宿、枣皮走廊·蝴蝶谷、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听取了各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基础配备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

魏魁指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仙海近30个重大项目将陆续落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报条件日趋成熟,但旅游度假设施仍存在一定短板, 要通过学习考察,结合仙海实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逐步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

魏魁强调,要结合实际,挖掘本地资源,充分利用仙海生态、交通、基础设施等优势,盘活婚庆广场现有旅游度假设施,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鼓励景区周边村社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百姓致富。     (吴成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