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安亮一行到三台县殡仪馆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0日,四川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安亮带队到三台县殡仪馆调研指导公墓建设和殡葬改革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代贵虎,县民政局局长吴明海出席。

调研组首先实地视察了水观音公墓,听取了殡仪馆对公墓规划建设和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公墓原址扩建设计图和实地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随后到殡仪馆馆内视察了殡葬一线工作,通过翻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该馆绿色惠民殡葬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全馆在公墓建设管理、惠民服务、逝者信息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在推进殡葬改革过程中,要着力推进殡葬信息化建设,加快公墓建设,切实改善殡葬服务设施状况,提升殡葬公共服务能力,真正使殡葬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更好实现逝有所安、增进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推进殡葬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