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6日,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重点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彭清华书记在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印发绵阳市市级领导干部政务工作要求的通知》、绵阳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绵阳市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会议精神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把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

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社科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