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3日,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到西平镇李家嘴村开展“守初心牢记扶贫之志,担使命同行最后一米”主题党日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9周年献礼。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光松以“感恩、奋进、健康”为题对贫困户进行了感恩教育,并将帮扶对象亲切的称之为“亲戚”,要求“亲戚们”:做感恩的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懂奋进的人,要充分明白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达的道理,在西平镇党委、政府的规划发展中主动兴产业、谋发展、促经济;做个健康的人,从庭院门户的干净卫生到个人精神面貌的清爽整洁,充分展示李家嘴村人的精气神。随后,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行政审批局给“亲戚们”送上了端午安康祝福。通过感恩教育和端午慰问,“亲戚们”都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
最后,县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者还到集中安置点开展了义务劳动。(李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