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一行到经开区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2日,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一行到经开区调研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区管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尚峰陪同调研。

杨永乐一行深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调研中,杨永乐对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加快“一网通办”步伐,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二是要持续拓展企业开办服务通道,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不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三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公章制作、银行开户、税务领取发票、社保等均可在政务服务中心并联办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尚峰就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予以感谢,并表示经开区将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经开区优质政务服务品牌。
经开区政务中心企业开办和注销区、税务服务区及区综合办相关分管领导和人员参加调研。(苟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