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调研安州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8日,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安州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赵开年,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等陪同调研。

荣全首先来到安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宣传、公证律师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随后,荣全还现场察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办公设施及阵地建设情况。荣全充分肯定了安州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果,他强调:公共法律服务在加强法治建设、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继续学习与发扬“枫桥经验”,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安州区法律援助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