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残联理事长谭荣达赴安州企业开展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动残疾人就近、就地就业,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6月1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一行赴安州对有意愿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谭荣达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在企业车间,谭荣达理事长现场查看了企业的岗位设置及工作环境,并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成长历史、产品开发、经营现状以及发展愿景。

随后,谭荣达理事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税收等优惠政策,号召企业要担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助残脱贫,积极帮助残疾人就业。

走访期间,谭荣达理事长对安州企业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安州区残联进一步增强企业与残疾人的联系,汇聚更多助残扶贫的社会力量,改善残疾人群体的生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过上自食其力而有尊严的幸福生活。(桂心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