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团在三台花园镇开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4日上午,由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牵头组织、绵阳市市委宣传部、绵阳市科技局、绵阳市社科联、绵阳市科协、绵阳市司法局、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西科大经管学院支持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活动在三台县花园镇水磨合村村委会办公室举行。三台县科协副主席王锦绣、三台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胡秀蓉,秘书长任娅萍积极配合组织协调参与。三台县花园镇党委书记王俊、镇长邹斌、水磨合村党支部书记王兴顺及当地种植麦冬的农民群众一百多人到场认真听讲。

开讲仪式由三台县科协副主席王锦绣同志主持,她介绍了巡讲活动专家及主讲内容。巡讲专家组组长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基地负责人、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就《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强化信息意识》作了主题宣讲,西科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教授就家庭婚姻相关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绵阳市司法局调研员费元吉以他在司法局工作了34年的经历给与会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普及课,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科科长刘宏扬就国土生态修复乡镇规划作了宣讲。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一个个案例的引证,受到了水磨村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会场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室外还有群众站着听讲。当地党政领导干部希望这种真正关注农民农村的接地气的专家讲座再多一些。首讲结束之后,镇党委书记王俊,镇长邹斌带领巡讲专家到现场参观并合影留念。(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