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农信社砥砺奋进存贷款突破1500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329105139.jpg

领跑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

在开门红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刻,绵阳农信社一则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刷爆了全市干部职工朋友圈。截至3月27日,绵阳农信社各项存贷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大关,较年初净增117亿元,其中存款净增额突破百亿,达到102亿元,存贷款总额、市场份额均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继续领跑绵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

及早谋划添动力
2018年末,绵阳办事处贯彻落实省联社“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压实“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职责,对“开门红”工作提前谋划布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安排动员,针对对公存款占比低、不良贷款双降难等重点问题,多次召开主任办公会、约见谈话会、专题工作会等,共同研究,确保“开门红”工作抓早抓快、抓好抓实。

多措并举出全力

一是指导各行社紧抓务工朋友返乡探亲契机,进行走村串户“拉网式”营销,通过建立全员参与的分层营销机制、客户维护长效机制、存款回流客户优惠利率定价机制、以贷引存机制等,积极、合规地应对市场竞争,稳存增存。如涪城联社走进机关到林业局进行上门营销;游仙联社走进企业到万达、海悦银河城等商圈营销;江油、三台等行社将全辖划分为“五大战区”,实施精准营销。

二是为客户量身定做存、贷、汇兑、中间业务、票据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如涪城联社、游仙联社分别与食药、工质局等有关部门签订工商注册登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工商注册和银行金融服务有机对接。

三是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营销思路,创新推出各类优惠营销活动,吸引优质客户。如三台农商银行打造了“天天抢金猪”“超级星期六”等重磅营销活动;江油联社开通了大额存单产品、创业贷款等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安州农商银行结合春节、情人节开展手机银行扫描抽奖活动。

四是开展“创先争优”文明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全方位提升服务效率、能力、水平和社会形象。

五是通过办事处统筹宣传和各联社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广场LED、单立柱广告牌、公共汽车车身广告、标语横幅、宣传单等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系列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加信任支持四川农信的发展。

多方联动用巧力

绵阳办事处主动作为,在积极协调各级党政、有关部门争取最大支持的基础上,指导各行社加强汇报协调,多方联动推动“开门红”工作。如涪城联社通过税银子系统成功扣缴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成功开启社会保险费缴纳划入税务机关后的社保代缴代扣工作。安州农商银行精准营销,成功将1.82亿元土地出让金转存营业部财政账户。

强化督导加压力

为确保“开门红”实效,绵阳办事处逐月、逐日分解任务目标,指导各行社通过建立“开门红”保证金制度,实施信息实时动态通报机制,层层签订任务目标责任书,办事处领导挂钩包片督导,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考核等措施,做到指导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氛围。(冉庆、邓玉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